怎麼看氫水杯價格高低差那麼多?

怎麼看氫水杯價格高低差那麼多?

市售氫水杯的價格落差那麼大,價格高的有高到1萬多元,價格低的也有1~2千元的也有,怎麼看氫水杯的價格呢?而影響氫水杯的價格的三大因素 , 分別為「 技術層級 」 、 「 用料品質 」和「 認證多寡 」 。

1. 氫水杯 「 技術層級 」 影響價格

同樣都是叫氫水杯,但技術層級的差距可能就天差地遠了,有的還達不到「氫氧分離」的層次,還是停留在「電解」的層次上,所產出的”臭氧”和”次氯酸根”等…有的是不處理,讓消費者直接喝下有含臭氧和次氯酸根的氫水,有的卻只是用亞硫酸鈣或活性碳去吸附,但這部份仍會有活性碳和亞硫酸鈣失效一天,因為消費者不知道何時會失效,所以仍會有喝下去含有臭氧和次氯酸根的疑慮,況且還有定期需要換濾心的成本,還達不到「氫氧分離」的層次。

有的達到了「氫氧分離」的層次,但仍無法把「氧根等氣化排掉」,因此有的會需要很麻煩的是過一段時間就要”排水”,不用”排水”的就用海綿來”吸水”,讓您誤以為「氧根等氣化排掉了」;或者是因為無法氣化掉,造成整個杯子沒辦法循環,因此會有讓消費者喝起氫水會有一股怪味道的產生。

Hiwater富氫水杯技術可以不但可以「氫氧分離」,還可以透過「氣化分式」把氫氧分離後的氧根排掉,屬於跨世代的技術層級,不但讓消費者可以避免花錢一直買濾心,也可以讓不麻煩的消費者喝到含有臭氧和次氯酸根的氫水。不經時間的研發,還有多次的失敗,再加上投入的研發成本,也都是必須計算上去的,所以也影響到氫水杯的價格高和低。

2.氫水杯 「 用料品質 」 影響價格

氫水杯的用料品質分四大區塊來說,四大區塊分別為「電極板」、「氫氧分離膜」、「內用的矽膠和塑膠」、「杯蓋內層」,會分這四大區塊就是因為只要跟水有接觸的都應很嚴格的看待。先說「電極板」,相較於用劣質電極板會用不鏽鋼、集成碳板、銅板等作成,可能會因為電解時間一拉長,造成重金屬的釋出,而Hiwater氫水杯卻是使用鈦跟鉑之金屬作成,不但鈦的純度為99%以上,而鍍上的鉑的厚度更是標準值2的1000倍厚,鈦跟鉑之金屬是應用在太空跟國防上,可以耐酸鹼、抗高低溫落差、高強度,當然鈦鉑金屬比較珍貴,且會作的廠商又不普遍,當然會墊高氫水杯的價格。再看看「氫氧分離膜」,相較於有些氫氧分離膜是工業用,應用在氫能車上,Hiwater氫水杯擁有獨家SGS檢驗核可的「食品級氫氧分離膜」,讓消費者不用擔心喝到不明化學成份的氫水,毫無懸念的「食品級氫氧分離膜」跟「工業用氫氧分離膜」的價格一定有差。

「內用的食品級矽膠和Tritan塑膠」 是指只要氫水杯裡有碰觸到水,Hiwater富氫水杯都用最高等級來看待,捨棄一般塑膠,相較一般塑膠,Tritan塑膠是用在給Baby嬰幼兒泡奶用的奶瓶,所以不但耐熱,裡面沒有雙酚A、無毒、無重金屬,而且止水閥部份是採用食品矽膠,杯蓋內裡部份則是用304不鏽鋼,在在顯示為保障消費者的安全,採用更高等級的材質是必要,也是基本的需求.。

3.「 認證多寡 」 影響氫水杯價格

如果連認證都可以少的話,是不是對氫水杯的產品的品質也可以輕忽呢?為了給消費者心安,相關的認證不可少,而現在不管檢驗或認證的價格也不便宜,也因此會反應在氫水杯的售價上,而基本上的認證分為二大部份,一者為「氫水的氫值跟ORP值」,二者為「氫水杯的用料品質」;氫值高低不是廠商說了算,又不是菜市場喊價,想喊多高就喊多高,最重要有沒有第三方公正單位的測氫實測,不但要有氫值的證書,更要有ORP值的證書,二者缺一不可,這樣才能判別二者的合理性,有的廠商只有氫值,Hiwater富氫水杯擁有日本水素水協會用機器來認證氫值跟ORP值。

Hiwater富氫水杯一直認為只要給人喝的,只要有接觸到製作出氫水的部份,因為有接觸到,都應送檢驗,以確保消費者的食的安全,因此從有接觸到水的部份,全都有SGS的認證,像「食品級的氫氧分離膜」、「最後跟最純的鈦鉑金電極板」、「食品級矽膠和Tritan嬰幼兒用的奶瓶材質」,所以可以說Hiwater富氫水杯是市面上唯一全機送測的水素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