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A試劑說明及如何使用?

「MDA試劑」說明及如何使用?

1.什麼是MDA試劑?是測身體什麼的?

MDA試劑是用來測定身體丙二醛多寡的一個方式,因此很多喝水素水的人通常會拿MDA試劑來測試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2.MDA試劑種類?

MDA試劑有分成二種,一種是液態用小瓶裝的方式,一種是有一點像試紙方式呈現,液態方式由於在裝運時,必須留意是不是會打破玻璃瓶裝,所以就會比較推薦使用試紙型,且在使用上比較便利。

3.如何使用MDA試劑?

通常使用MDA試劑會分成喝水素水前跟喝水素水後,所以會用二次的試劑來作測試:

3.1第一次試劑用於未喝水素水前:

在使用第一次試劑前,請不要喝水素水,取起床後第一泡尿,只取中段尿液(去尿液頭段和去除尿液尾段),這時再把MDA試劑開封(請勿提早打開),再把試劑沾溼尿液,這時試劑上的顏色開始產生反應並變化,再下來比對試劑上的顏色,顏色很濃是Hight,顏色濃是Medium,,顏色稍淡是Low,顏色很淡是Minimal。

3.2第二次試劑用於未喝水素水前:

然後再日常中間,1小時內喝完1,000CC的水素水,舉例來說:早上9點到10點需喝1,000CC的水素水,然後10點過後再作第二次試驗(9點到10點想上廁所,都可以去上,沒關係的),第二次試劑的作法跟第一次是一樣的,去頭去尾取中間段的尿液,一樣用試劑沾溼尿液,比對顏色的區間。

最後再把第一次試劑顏色跟第二次試劑顏色作比較,如果第二次顏色有比對第一次顏色變淡了,表示身體的健康狀況有改善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