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水至少要持續喝多久的時間?

氫水至少要持續喝多久的時間?

很多人喝氫水都會想知道,我要喝氫水,那要持續喝多久的時間?當然一喝氫水,建議就是一直喝下去,不要設定一個時間點,但如果要說循環的話,就有二個學說,學說一:以細胞一個生死循環看,至少喝3個月,學說二:以身體體重計,則至少要喝持續喝氫水一個月,分別說明如下:

1.學說一:以細胞一個生死循環計~至少3個月

細胞從生到死,然後又新生出一個新細胞,平均需要3個月的時間,所以很多健康食品或保養品都會建議說至少持續吃3個月,而所需時間3個月就是這麼來的,而喝氫水也可以依細胞一個生死循環來計算的話,至少持續喝氫水3個月來作目標。

2.學說二:以身體體重計~至少1個月

以衛生福利部統計處的資料,女性來說19歲以上的女性成年人,其平均的體重約58公斤,男性來說19歲以上的男性成年人,其平均的體重約70公斤,而水佔身體體重約70%,因此可以計算出,女性的平均體重58公斤來算,約有40公斤為水份,男性的平均體重70公斤來算,約有49公斤為水份;如果一天喝2公斤來看,如果要把女性的身體水份換過一輪的話,需要20天(40公斤/2公斤),而男性的身體水份換過一輪的話,需要24.5天(49公斤/2公斤);所以大約需要20天~24.5天(約一個月30天),才能將身體的水份換過一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