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氫水的氫值與ORP值二者說明

富氫水的氫值與ORP值二者說明

很多人在看不管是水素水杯或是氫水機時,通常會出現「氫值」與「ORP值」,但又不知道二者數值的奧妙,箇中蹊翹是明白人才懂,讓我們一探究竟,打開那個「氫值」與「ORP值」的神祕面紗。

1.先看ORP值,ORP值代表戰力,再看氫值

用淺顯易動的方式來說明ORP值的話,ORP值就是戰力值,這杯富氫水對身體的健康戰力高不高或者強不強,當然就先看ORP值,ORP值為負數且負數數值越高則代表這杯富氫水的戰力很強,舉例來說ORP值為-600就比ORP值為-100的來的好,所以富氫水好不好,當然先看它的ORP值(它的戰力強不強),再看氫值(多少位的特戰部隊,下段會說明)才是正確的方法。

2.「氫」代表「特戰部隊」,「氫值」則代表有多少位的特戰部隊

剛剛提到ORP值看的是戰力高不高,不管維他命C、兒茶素、多酚等…,則像部隊裡的各種兵種,都有其戰力(也就是讓ORP值呈現負值),但為什麼「氫」是部隊裡的特種部隊呢?因為這個「氫」特種部隊的戰力特別強,比其他的兵種強(氫水的ORP值可以高達-600以上,相較於維他命C、兒茶素、多酚等的ORP值只有-100左右),而「氫」特種部隊還有相較其他像維他命C、兒茶素、多酚等等更好的特色,特色一:只殺壞人,特色二:體積小可以輕易進出身體的細胞,特色三:沒有過量的問題,特色四:無需再經過轉換,特色五:不會有其他後遺症,(以上五大特色,另闢專文說明,請參閱”為什麼喝氫水比吃維他命和喝綠茶好?”)

3.氫值約略為ORP值的二倍

即然「氫」代表「特戰部隊」,「氫值」則代表有多少位的特戰部隊,這樣講大家可能會比較容易懂,而正常情況下「氫值」與「ORP值」二者的關係為何?有時我們會看到坊間他牌的富氫水杯的標示,「氫值」為1030ppb、「ORP值」為-116mv,也就是特種兵有1030位,但其戰力只有-116,通常1030倍的特種兵,其戰力至少要有-500左右才正常(特種兵數除以2大約為其戰力),像Hiwater富氫水杯送去日本測試的「氫值」為1390ppb、「ORP值」為-671mv,也就是特種兵有1390位,戰力卻高達-671,(正常來說戰力的2倍為其特種兵數,才算合理)。

所以以後當大家在看氫水杯的「氫值」與「ORP值」時,就知道要看其優先順序,先看「ORP值」再看「氫值」,接下來看的二者的合理性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