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喝水素水/氫水需留意?

哪些人喝水素水/氫水需留意?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喝氫水,有的人可以喝,也有的人不需要喝,更有的人喝氫水的量更要配合醫生的建議,甚至有的時候不能喝氫水,像搭配藥時就不能氫水配著喝。

1.歲數18歲以下不需要喝

不需要喝跟不能喝是二回事,歲數18歲以下的人其實是不需要喝氫水的,因為身體所以產出的SOD是足夠的,並不需要外來的補充,當然18歲為足夠的高點,所以就需要外來的補充。

2.有腎疾的人,喝水量需聽從醫生建議

水素裡的氫其特性就是物質的體積特別小,所氫可以輕易進出細胞;而有腎臟病的人,喝水以後很難用尿的方式排泄出去,所以會造成水累積在體內,會出現水腫及心臟的負擔等狀況,因此喝水的量需要遵照醫生的規定去補充水份,例如醫生說一天最多只能喝1000CC的水時,那就只能喝1000CC的氫水。

3.重症及長期疾病患服藥者的人要諮詢醫生

因為水素水的分子很小,因此溶解力很強,所以也會很快將藥溶解,因此使用藥物短時間就進入人體,所以有服藥的人要先諮詢醫生。另,西藥有些是氧化物,怕水素水跟西藥二者一中和後,會使藥效退減,所以也不建議配藥喝,至少二者要間隔1小時,換言之,早上八點吃藥,那您就九點才可以喝氫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