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水杯/氫氣機/氫水機/氫水噴瓶,哪一個技術能量高?

「氫」相關產品眾多,像大家比較知道氫水杯、氫氣機,但還有少人知道氫水機和氫水噴瓶。所謂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那用哪些小細微處,來看這家公司的技術能量高還是技術低呢?我們來解密給各位看倌們,讓大家在未來選擇時也多了一項判斷準則。

1.判斷一:氫水杯/氣氫機/氫水機/氫水噴瓶都能作的出來

很多客戶在搜尋氫的產品時,由於只專注於自己想找的那一項產品,所以都只有focus自己找的那一項產品的內容描述,而忽略了更高層次的議題,舉例來說:消費如果專注找尋氫氣機,所以消費者只會閱讀有生產氫氣機相關品牌的產品內容,但此舉會有見樹不見林,如果一家廠商只作的出氫氣機,而作不出氫水杯,(通常廠商會用氫氫機所產生的氫氣打到一個水杯裡,來宣稱這也是氫水杯),這樣您會覺的這是一家有技術能量的公司嗎?

又或者廠商作的出氫水杯,卻又作不出氫水機(有的會用鎂加水方式來作出氫水機),林林總總等花樣,總讓消費者霧裡看花摸不著頭蓄,那怎麼樣才知道技術層級高的品牌呢?也就是不管是氫氣機、氫水杯、氫水機跟氫水噴瓶都作的出來的,才是利害。就像YAMAHA公司一樣,就是一家作引擎且技術能量很高的公司,由於技術能量很高,才會作的抽水馬達,也作的出一般機車,或是難度更高的重型機車和船遊艇的馬達。接下來就要大約來解說一下氫氣機、氫水杯、氫水機跟氫水噴瓶,以上四種產品的難易度。

2.判斷二:氫水機難度高於氫水杯

這裡要提到氫水機跟氫水杯技術能量前,消費者可能要先知道一個知識,氫水機可能分為水鎂式的氫水機跟電解氫氧分離式氫水機,在水素水生成器分二種_氫氧分離式和水鎂式3招破解水鎂式水素水的消費陷阱等回文章已作說明,另一個也要先知道的知識是電解氫氧分離式氫水機跟電解水機也有所不同,在電解水機與電解式之氫水機之不同~上電解水機與電解式之氫水機之不同~下3招破解電解式水素水的消費陷阱等回文章已作說明,所以這裡指的氫水機是指電解氫氧分離式氫水機。

那為什麼氫水機難度高於氫水杯呢?我們知道氫水機就是安裝在家裡的流理臺上的,上面有接自來水,在自來水流入氫水機時,氫水機裡的水是流動的,如果在水是快速流動過程中,在快速的電解、快速的氫氧分離、快速的把氧給排掉,這的確是需要高層次的技術,不像氫水杯水是固定的,水固定在氫水杯裡作電解、氫氧分離跟排掉氧,氫水機裡的水如果自來水管的水壓更大,迫使水的流動速度更快,這時又要維持一定的氫值,此時才能顯示出技術能量的高與低了。

3.判斷三:氫水噴瓶難度高於氫氣機

手機從又大又笨重的大金剛手機時代開始,演變到隨身可以攜帶放入口袋的智慧型手機,講到這裡可能大家就明白了,產品一定是越作越小,在微型化的過程中,當然是要技術去支撐不然達不到,氫氫機跟氫水噴瓶就是這樣的概念,可以作的出大台的氫氣機(不管是個人型的氫氣機或是大氣量的吸氫機),可以找不到不少廠商,但要作的出可以放在口袋的氫水噴瓶,真的就更少了,所以消費者在找氫氣機時,可以看一下該廠商是否有氫水噴瓶相關產品,來幫助您作選擇吸氫機時作判斷。

而Hiwater不管從小型吸氫機大型氫氣機氫水杯,到氫水噴瓶氫水機等….應有盡有,可以顯示出Hiwater在氫相關產品的技術底很深厚,更值得客戶所信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