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破解電解式水素水的消費陷阱

3招破解電解式水素水的消費陷阱

不管是水鎂式或者電解式,都有共同的消費陷阱,本章節將只專為電解式水素水的消費陷阱作撰述,而共同的消費陷阱部份,請看另一篇文章,本章節就不在另行贅述了。請看https://www.hiwater.com.tw/水素水詐欺判別水素水杯真假/

1.有氫氧分離?但卻沒有排氧/臭氧的裝置?

現在生成水素水的方式有二種,一種為水鎂生成法,一種是電解法,以隨身可攜帶來說,電解法為主流,有些產品其為電解法且有氫氧分離,水經電解後成為氫H跟氧O,並將氫跟氧分離,但其缺少了排氧/臭氧的裝置,若少了此一技術,則過了一段時間氧又跟氫結合後還原成水,以及喝的時候會有喝到含有臭氧的水素水,這些都是在選購水素杯時要多注意和留意的事項。而且若沒有排臭氧的技術的話,喝水將喝到臭氧,量大或長期飲用的話會導致身體不適,不可不慎啊!!!Hiwater氫水杯在臭氧的測試上,均顯示無臭氧反應。

2.若電極板不是用鉑鈦金材質,或不純或不厚,將使水中含有重金屬?

曾有新聞報導指出電解式水素水生成器,其電解後水中的總溶解固體(TDS)會從電解前的5ppm升到20ppm,但本牌HiWater水素水杯雖然也是電解式,但實驗後總溶解固體(TDS)是不變,由此可見不是每一款的電解式水素水生成器都會有相同的情形發生。但眾所皆知的是,電極板不是用鉑鈦金材質,和使用不純或不厚的電極板,將使水中含有重金屬,所以也會使水中的總溶解固體(TDS)增加的原因之一,重點是喝到含有重金屬的氫水,反而造成自己身體的傷害,所以還是要多加留意。

3.食品級氫氧分離膜不會有殘渣跑出來

電極板若使用劣等電極板,使用越久會使重金屬釋出越多,此舉會導致水中的總溶解固體(TDS)增加,氫氧分離膜使用到非食品級的氫氧分離膜,氫氧分離膜也可以應用在能源電池裡,而食用級的氫氧分離膜在作動時,不會有殘餘殘渣跑出來,所以喝下去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成份的殘渣,目前市面上唯一有採用食品級的氫氧分離膜,並拿的出檢測報告的,只有Hiwater氫水杯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