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水素水/氫水的心臟-電極板的重要性

製作水素水/氫水的心臟-電極板,的重要性

不管是家用型的水素水機/氫水機或者是像HiWater隨身攜帶式的水素水杯/氫水杯,其中最重要心臟就是電極板,可見電極板的重要性可見一般。電極板不好會對製作出的水素水/氫水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呢?

1.容易釋出重金屬

好的電極板都會用鈦鉑金等級的電極板來作其材質,而不好的電極板都只是使用一般的金屬類來作其材質,而一般般的金屬,用久了則會有重金屬釋出的問題,因此在選擇家用型的水素水機/氫水機或者是選擇隨身攜帶式的水素水杯/氫水杯時,最好看一下是用什麼材質來作為其電極板的。

2.無法用RO水等無礦物質的水製作氫水

有時你在看市售上的廠牌有時會在文宣上註明說,其在製作水素水或氫水時不能使用像RO逆滲透或是純水等無礦物質的水,因為水中的礦物質可以在電解時作為導電的介質,有礦物質的水因為有礦物質,故其在電解時可以容易生成水素水及氫水。

3.含氫量不高

含氫量不高,其造成因素跟電極板也有很大的因素,同樣的一杯未電解過的水,容易導電的電極板,其因容易導電所以製作出的水素水/氫水,其水中的含氫量一定比一般的電解板所製造出的水素水/氫水來的高,所以有時採用一般金屬電極板的會提醒消費不能使用水中無礦物質的RO逆滲透或是純水等,因為這樣製作出來的水素水跟氫水,其含氫量會不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