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水杯推薦標準~可以不用排水

氫水杯推薦標準~可以不用排水

有很多細心客戶會觀察到,有些氫水杯會寫上有一個地方是排水的裝置,這時大伙會很好奇為什麼需要有一個地方來專門排水的呢?其可能原因有二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是是把電解水機的裝置拿來放在氫水杯裡,第二種可能是有氫氧分離裝置,但沒有把氧氣/臭氧排出的技術。

1.需要排水可能原因一:氫水杯為縮小版的電解水機

眾所皆知的是,電解水機也能讓水中含有氫的功能,而且電解水機在電解過程中也排出酸生水,因為如果有會排出水的氫水杯,第一種可能就是它把電解水機的原理,及其電解和分離酸性水鹼性水的裝置,縮小成氫水杯,因此氫水杯會有一個地方是把電解分離後的酸性水排出來,可以分辨的地方是,排出來的水是不是酸性水?而且杯內產出的氫水是不是鹼性水,如果排出的是酸性水,而且產出的氫水偏鹼性水,那就有此可能。第二個分辨的地方是,所用的膜是「鹼性離子/質子膜」?還是「氫氧分離膜」?如果用的不是氫氧分離用的「氫氧分離膜」,而是「鹼性離子膜」(分離鹼性和酸性離子/質子用),那就更加肯定是縮小版的電解水機了。

2.需要排水可能原因二:有氫氧分離裝置,卻沒有氧氣/臭氧排出的技術

如果不是第一種「氫水杯為縮小版的電解水機」可能性,而且又號稱是「氫氧分離的氫水杯」的話,那就屬於第二種可能性了,也就是有有氫氧分離裝置,卻沒有氧氣/臭氧排出的技術,因為水一電解後,會將水H2O電解成氫H跟OH-氫氧根,雖然氫氧分離膜可以將氫及氫氧根給作隔絶,但氫氧根和氧氣/臭氧等,因為沒有排出去,所以還殘留在杯子裡,時間一久存留於杯子裡的氫氧根和氧氣/臭氧等,又跟一些離子結合後(像如果氫氧根和水中殘留少許氯氣作結合,Cl2+2OH−⟶Cl−+ClO−+H2O,其中一個產物就是水和次氯酸根離子),所以又還原成水,所以才需要將還原成水排出氫水杯外。高端的技術,有能力將氫氧根和氧氣/臭氧等空氣排出杯子外,就不需要杯子有一個排水的裝置了.。

Hiwater氫水杯是用排氣的方式來排氧,不需要排水,也省去了麻煩跟不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