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破解水鎂式水素水的消費陷阱

3招破解水鎂式水素水的消費陷阱

水鎂式生產水素的方法為水素水生成器的一種方法,另一種方式為電解式的生成方式,而每一種生成方式均有其優缺點,也就是應注意事項,不要因為本來的用意是好的,反而忘了留意這些注意事項,而反過來造成自己身體的負擔,所以本文將說明水鎂式生成水素所應注意的事項。還有一些不管是水鎂式或者是電解式,都有的共同消費陷阱,已在另外一篇作撰述。

1.是天然鎂還是化學鎂?是食品級鎂還是工業用的鎂?是否含有重金屬?

鎂從來源可以採自天然礦石,也可以用化學合成方式產生,因此有些會在文宣上特別說明其氫鎂成生是來自於天然礦石類,就是為了有別於化學合成的鎂;以應用地方,則可以應用於食品方面,也可以用於工業用,理所當然食品級對身體較有保障,而不管是天然鎂還是化學鎂,都需要有重金屬檢測數據,不然是放在水裡的,以防重金屬釋出,就喝到含有重金屬的氫水了,當然標示越清楚,會越得到消費者的信任。

2.是否含有幅射?

新聞增報導有一負離子床墊幅射超標倍恐致癌,最後找出原因在於其採自礦石之負離子粉中,含有釷系和鈾系等天然放射性物質;有些鎂的製成也是採自天然礦石,既然是天然礦石,天地間本來就會有自然幅射的存在,此天然幅射不是人為所造成的幅射污染,人為所造成的幅射之污染,就如核電廠的污染就是;因此在不管任何產品上,只要有採至於天然礦石時,就要特別留意是否含有幅射?

3.副產物~”氫氧化鎂”的處理方式?

水跟鎂一接觸的結果就會產生”氫”和其副產物”氫氧化鎂”,其化學式為鎂Mg+水2H2O = 氫氧化鎂Mg(OH)2+氫H2↑,氫氧化鎂主要用於胃酸和便祕,當水和鎂產生化學變化時,水會變有點濁濁的,那就是氫氧化鎂,所以為了避免喝到氫氧化鎂,就需要有過濾的方式將氫氧化鎂過濾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