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素水詐欺~判別水素水杯真假?

水素水詐欺~判別水素水杯真假?

Key 入水素水在於Google搜尋列時,這時google有出現最近最被常搜尋的水素水的相關關鍵字,水素水詐欺就名列其中,可見民眾害昨買到被騙;只要一個新的熱銷的產品一上市,有的廠商為了搶佔市場,用低價搶銷售是手法之一,但一旦用低價方式銷售,勢必對產品品質及功能需有所犧牲,所以特闢本文來教導大家如何判別水素水杯之真假?

1.水素值是否合理?及是否有證書?

水素在水的含量有其極至,水素在水中室溫和一大氣壓力最大的飽合度為2.14%,1000CC的水裡最多為21.4CC,換算成ppb約為1,600ppb(1.6ppm),但有些為了噱頭,因此有的在文宣上說其含水素值為2,800ppb,擺明了反正一般民眾沒有幾個知道,水素在水的最高為多少?因此在選擇水素水杯時,如果看到水素值超過1,600ppb太多時,這時就要注意了,並看其是不是有第三方公證單位所發的證明,來佐證其的水素值是不是真如其所說的,就可以作判別。

2.ORP值是否合理?及是否有證書?

有些產品有標水素值,卻沒有標示ORP值,ORP值也是水素水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數值,ORP值又名還原值,其合理值為水素值除以2,加上負號,例如一個水素值為1,380ppb,其數值約為-700mv左右(1380/2=690,再加負號為-690),就像有一廠商號稱其水素值為1,030ppb,但其標示的ORP值只有-116mv,此時ORP值就超出正常值太多了(1030/2=515mv,再加負號為-515),所以大家在選擇時,還是要以產品是不是有拿出第三方公證單位之證明,來作為你選擇的依據,不要只被文宣上的自稱數字所騙了。

3.水素值及ORP值的存留時間

有時我們看到的水素值或是ORP值,其均為生成完的數值,換言之就是作完後的值,但要看的不只是這,還要看的是水素留存於水中的時間,一般來說氫從喝下去到細胞,大約要花費3小時,所以建議以3小時來看氫在水中的逸散程度,3小時保留越多氫越好;另一個要討論的是,當有些初看到氫的數值很高,但因為其氫氧分離的沒有很乾淨,所以水中還殘留有氧,一但氫跟氧結合後,又還原為水,所以過一段時間後,水中的水素值會急轉直下,所以也可以由此判別其氫氧分離是作的有沒有徹底,還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

4.水素水/氫水的安全性

除了氫水/水素水產生的主要觀察值~水素值和ORP值外,我們也要一併去重視在生成過程中會不會有不好的原素出現,而傷害我們的身體,以水鎂法生成就要看,其所用的鎂是工業用還是食用級的?鎂是不是含有重金屬及幅射?還有生成中的附加產物”氫氧化鎂”有沒有過濾掉?而水素電解法則要看,其所用的鈦鉑金電極板的厚度及純度,不然會釋出重金屬?我們就喝到含有重金屬的水了,還有氫氧分離離膜等是不是食品級的?不然總溶解固體(TDS)會無故上升3倍,這樣喝下去所增加的總溶解固體(TDS)成份也不知道是什麼?還有一直強調的氫氧分離後所產生的臭氧怎麼解呢?以上都是需要個別留意的。

#不詐騙的水素水杯~HiWater氫水杯 (日本都沒我家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