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素水何時喝最好

水素水何時喝最好?

每個人一天建議的喝水量為2,000CC,所以以一杯300CC的水素水杯來換算的話,約略為6~7杯的水素水杯,如何在適時的時候喝水素水,讓身體能適時的時間補充水份,更顯的重要,所以在以下會建議什麼時候喝水素水|氫水是最好的。

1.早上起床一杯溫的水素水

早上起來剛好經過昨天一個晚上的身體的休息,經過一整夜沒有補充水份了,此時的身體正需要水份的吸收,而一起床各器官剛好也處於甦醒時,由其是身體腸胃部位,可以用一杯溫的水素水來喚醒腸胃,準備開使一天的工作,此時剛好可以補充水份。

2.外出後.運動完一杯水素水

由於運動過程會流汗,身體完正處於水份流失的情形,再加上運動過程中快速呼吸,所以此時正好補充水素水|氫水的時機。而外出也因為在長期在陽光底下,水份有所散失,皮膚受紫外線影響,更是需要攝取水素水|氫水來補充身體的渴。

3.早午晚餐和大吃大喝後

現代由於水污染嚴重,所以會在水裡加”氯”來加以消毒,再加上不管是農業使用農藥、化學肥料,或者是養殖業施打成長激素或者在飼料裡投抗生素等藥,以預防牲畜生病等等,還有黑心食品和太多的食品添加物等化學物質,都使我們吃進的食物不在自然,也不在的那麼健康,所以此時更需要喝水素水|氫水

4.上班.加班時

現在的上班族由於長期使用電腦、平版、手機行動裝置等電子產品,一使用就是好幾個小時,一待在電腦前從早上9點到下午6點就要8小時,再加上加班下去,拉長了工作時數導致過度勞累,還有工作和生活緊張壓力,所以常常因為一忙就導致忘記喝水,有時更害怕要跑廁所,因此會刻意減少喝水,水素水這時就是可以作為加班及工作所需要攝取的水。

5.睡前一個小時

海洋的面積佔地球的70.8%,人體有75%是水份,其中血液中有90%為水、心臟跟肝臟中有86%為水、腦跟肌肉中有75%為水、看似堅硬的骨骼也有22%是水份,可見水對人體是很重要的不可缺少的因子,而所喝的水安不安全、好不好,更是影響身體健康甚鉅,有人怕睡前喝水會半夜起床跑廁所,可以提早到睡前一小時喝水素水|氫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