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素水/氫水重要指標~水素/氫在水中的留存時間

水素水/氫水重要指標~水素/氫在水中的留存時間

水素水/氫水裡面有一個指標,就是水素/氫在水中的留存時間,因為唯有水素/氫在短時間內,在水中其數字衰退越慢,表示水素/氫在水中真正越純。而什麼樣的因素能讓水素水/氫水中的水素/氫留存的時間越越長。

▪裝水素水/氫水容器的選擇~鋁是最好的選擇

水素/氫由於是一種不穩定的物質,只要一搖晃就容易逸散,因此除了搖晃外,裝水素水/氫水的容器材質也是很重要的,經過研究指出,鋁的材質比起其他材質,相較之下比較容易保存水素/氫於容器內,因此你會看到很多賣水素水/氫水的廠商,其是用鋁箔包裝來包裝。

▪有”氫氧分離膜”的製水素水(氫水)設備

為什麼有些水素(氫)在水中的存留時間時間可以特別長?其主要原因是水中,已無其他像氧O的物質了,也因為水中已無其他像氧O的物質,所以水素(氫)沒有可以結合的對像,呈現比較穩定的狀態,而氫氧分離膜就是扮演重要角色,當氫氧分離膜將氫氧分離後,水中殘留氧的量就很少,氫就無法結合多餘的氧作結合,所以在水中的存留時間就可以延長。

▪有”排氧(臭氧)孔”的製水素水(氫水)設備

有”氫氧分離膜”的水素水/氫水生成器,只能算技術一半,因為缺少了排氧/臭氧的孔,無法真正把氧氣及臭氧排出去,換言之沒有把氧氣和臭氧真正排出去,此時氧氣和臭氧還存留在裡面,就可能一者再與氫氣結合還原成水,時間一久在水中的氫值會快速遞減,二者水中會有臭氧,喝時會有異味存在。

結論:檢測氫留存時間測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