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氫水生成器的功力~水種類的限制

考驗氫水生成器的功力~水種類的限制

有些氫水生成器會限制水的種類,文宣上面會註明純水、RO逆滲透、蒸餾水等水質是不適合用在氫水生成器上的,文宣上只說不行,但沒說為什麼不行?但有的氫水生成器卻沒有這樣的限制。

1.水中的礦物質能增進電解效率~電度比較好的電極板可以取代

水在電解過程中,如果有介質可以增進電解的效率,則會使水中的含氫值增加,也減少電解的時間和電池的消耗,而水中的礦物質就扮演這樣的角色,它可以作為電解時的介質,因此當水中沒有礦物質,像純水、RO逆滲透、蒸餾水等水,就無法作動的。這時如果有一個導電度比較好的電極板,仍可以透過此一電極板來取代水中的礦物質,因此即使水中沒有礦物質的純水等.依舊可以製作氫水。

2.任何水種類都適用~靠的是氫氧分離技術,且所產出的氫值還不能差太多

任何水種類都適用的氫水生成器才利害,靠的是氫氧分離技術,雖然少了礦物質當界質的純水,經電解後氫氧分離後,如果有氫氧分離技術,可以把氧氣跟臭氧排出去後,氫仍可以留存於出氫水中;少了氫氧分離技術的氫水生成器,雖可以產氫水,但氧氣沒有排出去,所以很容易二者結合成水,所以可以觀察其所產出的氫值很低,且很快在水中的氫值一下子就降低不少,甚至不見歸0。不管是以Hiwater氫水杯還是Hiwater氫水機,可以接受進水的種類不限,只要是達生飲標準的都可以,即使是純水、RO逆滲透水、蒸餾水都可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