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素含於世界三大名泉中

水素含於世界三大名泉中

世界各地都有所謂長壽村、雙胞胎里,那是指好的方向,如果往不好的,則有所謂的癌症;會造成當地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不外乎其環境因素影響很大,就像共同喝的水、呼吸同一空氣,才會造成共同現象,世界也有所謂的三大名泉,世界三大名泉也是世界各地的人所嚮往,更有人不辭路途遙遠也要去朝聖,取回三大名泉裡的水。

1.三大名泉各含氫量

世界三大名泉分別是:墨西哥一個小鎮裡的TLACOTE泉水、位於德國諾爾丹澳城市的Norudenau泉水和法國Lourdes露德泉水,分析世界三大名泉中得知,其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水中含有”水素”,墨西哥泉水的水素含量為250ppb、德國Norudenau泉水的水素含量為100ppb、法國露德泉水的水素含量為550ppb,其中法國露德泉水中之水素量最高。

2.三大名泉水素產生的原理

而三大名泉中水素產生的原理,其中不外乎有三種方式,第一種方式為當泉水流經過礦脈岩石,而礦脈岩不中含有生成水素的”鎂”的元素,就會產生出含有水素的水,像水素棒或有一些水鎂式的氫水機,都是用如此方法,第二種是地球本身就是一個電磁場,而當泉水流經過比較強的電磁場區時,水就自動的裂解成氫,第三種方式是水經過撞擊會產生弱電流也會產生氫,像電解式的水素水杯是用這種方式來產生氣的。

3.模擬三大名泉的水質-水素水杯/氫水機

也因為三大名泉中含有水素的成份,所以大家也想模擬三大名泉,因此有所謂的水鎂製氫法和電解方式所產生,水鎂方式比較常出現在”水素水棒”和”水素水生成器”上,水素棒內或者水素水生成器中其中一道為鎂礦石所組成,當水素棒放到杯子裡或者是水流經水素水生成器裡的鎂礦石,都會生成”氫”,但要注意的事生生”氫”的同時,也會生成”氫氧化鎂”,所以也必須有效去除”氫氧化鎂”之成分;而電解方式比較常出現在”水素水杯”和”氫水機上”,通常運作方式是,水經過過電極板上的電流分解”氫”,然後再透過”氫氧分離”方式,因此也必須有強大的技術將氧氣和臭氧徹底排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