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氫氣製富氫水有4點要注意

用氫氣製富氫水有4點要注意

現在製造出富氫水,常見有三種方式,分別水加鎂(坊間又稱水素棒)、電解方式(有的有氫氧分離,有的沒有作到氫氧分離)、和氫氣打入水中(先製造出氫氣再打入水中),本文將針對氫氣來製造出富氫水時,有幾點要留意。

1.氫分子是否平均在水中

氫氣製造機製造出氫氣時,通常會連接一個管子把氫氣輸送出氫氣至鼻,而通常如果要把氫氣打入水中,會換另一條管子插入水中,這時就要了解當氫氣藉由管子輸送至所要喝水時,氫是否平均的散佈水中,不要只要局限住了,不然喝富氫水時,只喝到少部份含氫的水了。

2.氫氣打入水中所需時間

由於要打入氫氣的水,有的是要馬上喝或泡咖啡,會用比較小的馬克杯或咖啡杯來裝,有的是要燒飯菜、煮湯,則會用比較大容量的鍋碗來裝,也因為裝的容量大小不同,不只前段提到的要注意氫是否平均在水中,更要了解所需的時間,所以以這一點來說,還是Hiwater氫水製造機來的理想,不但不用擔心氫氣打入水中所需的時間,也不用煩惱氫分子是否平均的散佈在水中。

3.打入氫氣壓力不足會導致吸氫機受損

現在氫氣機會因為出氫氣量不同,目前大部份有分為小型個人吸氫機(平均出氫氣量為每分鐘100~120ml/CC),還有比較大氣量的吸氫氣機(約300~500ml/每分鐘,也因為出氫量的不同,所以出氫的推力也不同,而當出氫氣的管子放入水中,這時也會有水中的壓力產生,如果出氫的壓力小於水中的壓力時,水會導流進吸氫機,如果吸氫機不像Hiwater吸氫機有氣阻立即停機功能時,吸氫氣機會因此導致受損,得不償失。

4.外出時是否攜帶方便

如果平日上班上課、外出旅遊運動,如果是像Hiwater隨身富氫水杯,其大小就像寶特瓶或保溫瓶一樣,就放入包包內好攜帶,如果還要帶一個氫氣機,則要考量其大小和重量,是不是真的可以攜帶方便呢?這都是要考量的地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