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客問:Hiwater富氫水杯排氧,會不會把水中的氧全部排掉?

答客問:Hiwater富氫水杯排氧,會不會把水中的氧全部排掉?

有客戶問過:Hiwater富氫水杯不是號稱有很強的排氧技術,所以可以把「氧」給排掉,這樣是不是會把水中氧給全部排掉,水中不是也要有含氧比較好嗎?可能也會有很多人跟這位客戶有相同的疑問,其實排氧只是簡略來說,正確來說是排掉有「氧根」的,像「氧氣」、「臭氧」、「氫氧基」等…..,並只排掉作電解板附近因電解所解離的氧,並非全部水中的氧。

1.排掉的不只是氧,還有臭氧及氫氧根

水H2O電解過中會將H2O解離成有「氫H」、「氫分子H2」、「氧O」、「氧氣O2」、「臭氧O3」、及「氫氧根OH」等….,(想更詳細了解可以參照另一篇文章”水如何電解成氫水?“);為了將「氫H」、「氫分子H2」等留在水中,所以需將其它的氧根排出,所以Hiwater富氫水杯就會將「氧O」、「氧氣O2」、「臭氧O3」、及「氫氧根OH」等….排除,所以排掉的不只是氧,還有臭氧和氫氧根。

2.只排掉電解過程中解離的氧根,非水中全部的氧

前面提到水電解過程中會產出氧根,而Hiwater富氫水杯會把氧根像氧氣.臭氧和氫氧根給排除,所以會在一邊作水電解時,一邊排掉,但因為排掉的作用機制會隨著電解停止而停止,因此排氧作用僅在電解範圍水中,且是有時間性的,故不會把水中的氧全部排掉。

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Hiwater富氫水杯並不會把水中的氧全部排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